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多样精品文化大餐陪市民过节

时间:2018-01-19 09:52 来源:
【字体: 打印

  18日,从市政府举办的2018年迎新春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春节、元宵节期间,市文广新局、长春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将分别“烹制”丰盛的精品文化大餐,陪市民度过“文化口味”幸福年。
  市文广新局策划了新春颂春惠民文化季系列活动。文化季自本月24日启动,历时38天,将设计6大类2000余场文化活动,包括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精品演奏,地方专业剧院团原创话剧、杂技专场,“新时代 新梦想”戊戌迎春楹联书法展,博物馆精品展,“家风墨宝进万家”等内容,紧扣“以人民为中心”主题,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
  长春广播电视台特策划3大类电视节目,为春城人民奉献精品文化大餐。“2018长春市春节联欢晚会”、“幸福绽放”长春市少儿春晚、“美好生活新篇章”2018长春市各界人士新春团拜会等品牌晚会,记录长春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有梦想的“草根明星”提供更专业的展示舞台;“2018中国城市春晚”“2018中国少数民族迎春大联欢电视晚会”见证全国城市发展,见证民族激情豪迈;制播“快乐喜剧”“快乐大舞台”等专题类春节特别节目,满足市民不同文化需求。
  市文联、全市各文艺家协会将联合组织15支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深入到30个村屯、社区,以书法、文学、剪纸、摄影等艺术形式开展惠民活动,为广大农村和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和文明,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市文联也将利用本次活动,推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