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中国长春莲花山迎新春音乐会27日开唱

时间:2018-01-19 09:51 来源:
【字体: 打印

  18日下午,2018长春冰雪旅游节“冰雪长春 音乐莲花”中国长春莲花山迎新春音乐会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迎新春音乐会将于27日19时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的主旋律歌手、民族歌手,为市民带来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
  迎新春音乐会由长春市旅游局、长春市文广新局、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是我市文化活动的靓丽品牌,也是长春市民喜爱的艺术盛会。音乐会将邀请“荷兰好声音”冠军马丁·赫肯斯以及世界新三大男高音演绎《我的太阳》《今夜无人入睡》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演出阵容还包括2009年世界小姐及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双料冠军、非洲女黑人歌手玛丽亚·凯克(塞拉利昂),演员方季惟,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百变歌后”胡晓晴,我国著名的少数民族音乐家“白族人民自己的歌唱家”苏锦弟,青年琵琶演奏家高思超,中国广播民族乐团青年竹笛演奏家李娟,十大青年二胡演奏家许慧等,以体现迎新春音乐会的国际性。
  发布会上,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与吉林长电企业集团进行莲花山音乐小镇项目签约。莲花山国际音乐文化小镇位于莲花山旅游度假区泉眼镇境内,包括丰富的音乐主题业态,小镇将引进国际知名的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落户,并规划建设大型音乐剧场、音乐营地、音乐创作基地等,将莲花山音乐小镇打造成具有国际一流水准和影响力的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使莲花山在冰雪运动之外,通过旅游+文化形式,打造全方位的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