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九台区举办“音爱相聚”2018新春大联欢文艺演出

时间:2018-01-15 13:3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九台区艺术群团的大繁荣、大发展,丰富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迎接崭新的一年,1月12日,“音爱相聚”新春大联欢文艺演出在九台区举行。

  “音爱相聚”2018新春大联欢是由九台区喜洋洋民乐团、艺菲嘉莉舞蹈团、新桃园舞蹈团、西克特里阳光艺术团、空港姐妹团、枫叶艺术团六家优秀文艺团体共同举办。

  演出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共和国之恋》中拉开帷幕,舞蹈《好日子》、民乐合奏《拉德茨基进行曲》、女声独唱《太湖美》等27个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抒发了群众对党的热爱和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憧憬。

  整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美的文化大餐的同时也激发了群众爱党爱国爱生活的热情,营造了团结和谐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