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2017年长春电影票房再创新高

时间:2018-01-05 16:07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吉林省电影协会发布的数据,2017年长春电影票房达4.7246亿元,同比增长12.8%,创历年新高,在全国城市票房排名中名列第26。2017年,全市共有影院52家,比去年增加8家,同比增长18.18%;全市共有银幕324块,比去年增加70块,同比增长27.56%。全年放映场次达57.1万场,同比增长27%;观影人次达1452万人次,同比增长10%。

  2017年,长春电影市场持续繁荣,全省前十票房影院,长春地区占据9席,其中长春吉视影城迅驰广场店全年票房3577万元,本地国企影院首次问鼎全省第一,并进入全国百强影院;另万达影城欧亚卖场店排名也进入全国百强。

  2017年,在整体票房增加的同时,单体影院年票房也呈现均衡发展态势。老牌影城万达系继续维持对观众的较强吸引力,同时新增的影院多依托大型综合体,在全市各区域的分布较为均衡,地理位置优越,服务设施先进,也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前去观影。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