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科技

2023年省青少年科学节在长开幕

时间:2023-04-27 14:47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2023年吉林省青少年科学节开幕式暨第37届吉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交流活动在我市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选手6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青少年科学节活动将贯穿全年,包含第37届吉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展示交流会活动、2023年吉林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展示交流活动等3类23项活动。本次创新大赛展示交流活动共收到作品998项,其中441项作品进入终评。

  展厅内,智能监控坐姿节能台灯、新型消防应急梯、汽车儿童滞留报警系统等一批创新度高、实用性强的科技作品精彩亮相。这些来源于生活的科技作品,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的创造力,也说明大赛作品的质量和参赛选手的水平大幅提升。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