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科技

强化科技创新 勇攀技术高峰

中国一汽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发展

时间:2021-10-29 09:17 来源:
【字体: 打印

  28日,在中国一汽第四届科技大会第二次科技工作会议上获悉,面向2022年,中国一汽将以科技引领进步、创新成就未来,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出成效,高质量达成2022年度创新工作目标。

  科技创新已成为中国一汽开展各项工作的核心,科技创新成果已成为中国一汽发展的主动能,科技创新人才已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主力军。2021年,中国一汽以“理念、技术、产品、管理、工艺、联合”创新为重点,加速提升创新体系能力,实现全面突破、成效显著。

  当日,中国一汽对集团内在创新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项目、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中国一汽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力合科创、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吉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汽中心、玲珑轮胎等单位建立的5个协同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

  未来,在新一轮汽车产业竞争的大格局下,中国一汽将用科技的原创力和爆发力,创建具有中国特色的绿色低碳、智能智慧、可持续发展的汽车生态系统,为广大汽车用户打造安全健康、充满乐趣、尽情舒享、极致体验的智能移动空间。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