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科技

纬湃科技长春质量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营

时间:2021-09-27 07:24 来源:
【字体: 打印

  23日,在纬湃科技长春生产基地,纬湃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的质量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这意味着,该公司将具有完整的产品设计、实验及生产功能。

  纬湃科技长春质量实验室总面积近800平方米,于今年1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全面竣工。该质量实验室拥有国际先进的测试设备68台,全面涵盖温度循环实验、温度冲击实验、机械冲击实验、机械振动实验、EMC电磁兼容实验、ESD实验等实验功能。质量实验室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缩短企业产品研发周期,大幅降低试验验证成本,助力企业在面向未来电气化的竞争中实现新的突破。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具备独立的质量验证体系能更好地促进技术迭代、品质升级、降本增效,从而打造纬湃科技作为领先的动力总成技术供应商的核心竞争力。质量实验室将为我们在试验验证体系中树立新的标杆,为客户严把质量关。”纬湃科技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质量及环境部总监姜红梅如是说。

  据了解,纬湃科技长春质量实验室是纬湃科技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质量实验室的重要一环。目前,纬湃科技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国内布局了3个质量实验室,分别位于长春、天津、芜湖,基本覆盖了汽车零部件实验需求。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