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科技

我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21-07-27 08:30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从市科技局了解到,为拓展科技企业融资渠道,促进科技企业发展,市科技局委托市科技金融中心利用市科技金融有偿专项资金,联合贷款机构、担保机构实施科技成果转化贷款(科转贷)项目。
  项目支持对象为在长春市域内注册、纳税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不含德惠市、榆树市、农安县、公主岭市)。支持方式为向企业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提供小额短期低息贷款,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一年(特殊情况延期需报市科技局审批),最高限额为300万元,利率为当年中国人民银行的基准利率。为企业提供担保的合作担保机构不向企业收取担保费用。企业获得的(科转贷)项目不享受市科技贷款贴息政策。
  具体项目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申报程序、网上公示以及实施程序等,可以登录市科技局官方网站进行查询了解。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