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科技

光电技术与仪器装备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长举行

时间:2020-10-20 08:32 来源:
【字体: 打印

  17日,2020年吉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光电技术与仪器装备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浙大知名校友长春行”在长举行。
  活动中,中国科学院院士杨秀荣等嘉宾与行业有关专家、企业家代表以及浙江大学70余名校友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论坛等形式,共同围绕吉浙两省特色优势产业,深入探讨光电技术与装备制造、医疗、互联网、智慧交通、航空航天、5G应用等领域多学科交叉应用、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过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吉林省创新创业生态系统高质量发展。
  长春经开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浙大校友会为纽带,以浙大校友(长春)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为载体,整合吉浙两地技术、人才、项目、资金等要素的有效流通和融合,促进两地科技创新资源跨区域精准对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和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建设,完善常态化联络机制,不断拓展深化吉浙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实现南北联动,促进项目合作,推进产业升级,展开吉浙合作新篇章。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