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科技

省科技活动周23日启动 重点实验室等向公众开放

时间:2020-08-18 08:31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年全省科技活动周将于23日至29日在长春举行,重大创新成果将在科技周扎堆展示。
  本次活动周的主题为“科技战疫、创新强国”,重点展示省科技战疫成果、省科技创新 “十大工程”重大成果、省科技创新助力脱贫攻坚重要成果和组织开展特色公益科普活动。活动周期间,将邀请知名专家开展系列特色科普报告和讲座,还将会同相关部门举办系列科普比赛,并联合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开展流动科普活动。同时,我省重大科学工程、重点实验室、工程 (技术)中心、科研机构和大学、各类科普场馆、科普基地等科技资源将向公众开放,为公众提供接受科普教育、了解科技知识的平台。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