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科技

科普作品 全省开始评优

时间:2020-05-12 08:08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年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工作日前启动,我市有意愿参选优秀科普作品的单位和个人可以按照要求提交作品,作品推荐截止时间为5月18日。
  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的科普作品应是2018年1月1日以后,我省图书出版单位单独正式出版发行的图书(含译著和再版图书),并具备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的内涵;具有较强的科学性、知识性、艺术性、通俗性、趣味性;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图文并茂,公众喜闻乐见;作品应具有原创性;丛书应为完成全部出版的成套作品,不接受丛书中的单册或部分作品;文字应为中文简体。咨询电话(0431)88777252。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