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科技

吉大·小天鹅“独舞”智能检测领域

时间:2020-04-20 06:35 来源:
【字体: 打印

  从食品中的重金属和生物毒素检测,到农副产品中农药残留检测,再到疫情期间医疗污水的检测……位于长春新区的吉大·小天鹅仪器有限公司已累计研制出百余种快检仪器,让有毒有害物质一验即知,无处遁形,在智能检测领域独领风骚,成为行业翘楚。
  “我们依托吉林大学的科研优势,已稳步发展21年。” 吉大·小天鹅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拥有专利授权65项,有8项主导产品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其中,2014年由公司主持制订的《多参数食品现场快速检测仪通用技术条件》和《多参数食品现场快速检测仪试剂盒(包)质量检验总则》填补了国内空白。
  吉大·小天鹅发挥产学研自主创新技术优势,在国内率先成功研发了专用于食品安全、农药残毒、水质与空气质量快检领域的系列仪器,“公司现有6大类、32个检测项、168类检测产品,涵盖百姓健康安全的诸多领域。”说起公司的快检产品,吉大·小天鹅负责人如数家珍。
  “我们作为专业研发、生产快检仪器的制造商,深知‘速测万物利害,志保天人安康’的任重道远。”吉大·小天鹅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研发,生产出更快、更准、更智能化的快检仪器,为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作贡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