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科技

中国长春第二届零部件新技术科技展开展

时间:2020-01-14 06:18 来源:
【字体: 打印

  13日,由市政府、一汽集团共同主办的中国长春第二届零部件新技术科技展在中国一汽NBD总部开展。市长刘忻、副市长王海英、一汽集团总经理奚国华等共同为展会启幕。

  本届展会以“技领时代,智创未来”为主题,以用户思维为导向,围绕汽车电气化、网联化、智能化3个板块设立6个主题展区,伟巴斯特、佛吉亚、福耀、三友等近百家技术领先、享誉世界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参展。展品包括降噪耳机、PM2.5传感器、车载智能网联系统、触摸式感应方向盘、冷弯一体双联屏、智能座舱解决方案等,涵盖了从轻量化到电气化、从智能网联到新能源等领域。这些创新技术产品代表着汽车零部件产业最新、最前沿的技术与工艺,更昭示着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王海英在展会开幕式致辞中说,长春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更多国内外汽车零部件企业来长春发展布局,建立研发中心和创新联盟。长春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一流服务,共同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一汽集团希望通过本次展会与国内外供应商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开发更多新技术、新产品,实现共享、共创、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展会将至1月17日结束。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