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科技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举行
中车长客斩获一等奖

时间:2018-12-06 06:12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由中国科协、科技部主办的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的149支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创新思维能力的对决。由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中心工程技术部李业雄、转向架制造中心李万君和何岩组成的创新团队,以“焊接机器人系统优化改造”为冲关课题,通过项目展示、理论测试、电视擂台赛三个环节连续闯关,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中车长客另有8支参赛队分别获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本届大赛由原“全国企业创新方法大赛”升级而来。自今年9月开始,来自全国32个分赛区、1000多家企业的2000余支代表队先后参赛,涉及机械、电子、材料、化工、石油、生物、交通、建筑、新能源等50多个行业领域,经区域赛选拔后共有149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便包括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的9支队伍。

  此外,在全国企业创新成果展示中,中车长客以工艺创新“四个一”工程为参展主题,展示了一系列优秀创新成果,荣获十佳参展单位称号。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