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科技

汽车数据积分生态链落地长春

时间:2018-08-10 10:21 来源:
【字体: 打印

  汽车产业如何向智能网联化、数字集成化方向转型?传统汽车退市时间表究竟还有多久?近日,在长春新区管委会与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智慧产业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长春汽车能源与环境创新论坛上,与会专家对百姓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汽车数据积分生态链同日落地长春。
  来自全国的五家汽车市场服务公司和北京绿创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DTB数据积分链生态联盟与长春新区合作的汽车数据积分生态链项目正式启动。
  长春汽车整车企业、零配件商、后市场服务商等相关企业均可加入生态联盟,共同推动节能减排工程的实施。
  论坛上,针对未来汽车行业发展方向,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智慧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孟继民表示,从趋势上看,汽车产业向智能网联化、数字集成化等方向转型已是大势所趋;从模式上看,数据平台服务共享将是新的转型方向。在这些因素影响下,汽车产业未来应围绕价值链、创新链和产业链创新发展。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