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科技

我市新增两个国家级国际合作基地

时间:2018-04-03 11:07 来源:
【字体: 打印

  由吉林大学中科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于吉红教授担任主任的未来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由吉林农业大学中国工程院院士、俄罗斯农业科学院外籍院士李玉教授担任主任的食用菌新种质资源创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日前获科技部2017年度国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认定。我市由此新增两个国家级国际合作基地。
  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是面向国际科技前沿,为促进与国外一流科研机构开展长期合作,依托具有高水平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能力的国内机构建立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2017年度,科技部在国务院有关部门,各省(区、市),中央企业和驻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科技处组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议与研究,共批准认定了41家国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