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科技

“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工作宣传月”活动系列报道

双阳区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工作

时间:2018-01-16 10:2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工作宣传月”活动,近日,双阳区科技局同市科技局高新处一道深入长春永新汽车同步器有限公司、吉林兄弟木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卫尔赛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了调研指导。

  调研中,市科技局高新处详细了解3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知识产权等情况,对科技型“小巨人”企业、长春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指导,双阳区科技局对3家企业的培育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按照市科技局要求,双阳区科技局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工作宣传月”活动,一是1月2日至7日局机关召开专题动员会,研究制定活动目标、任务、措施,明确工作责任;二是1月8日至31日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宣传科技创新政策,指导企业挖掘、申请知识产权;三是1月15日至21日举办高企认定培训班;四是1月末进行工作总结,巩固活动成果,组织相关企业做好2018年度“小巨人”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的准备工作。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