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科技

“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工作宣传月”活动系列报道

​朝阳区科技局举办科技企业培育座谈会

时间:2018-01-15 10:1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工作宣传月”活动,近日,朝阳区科技局邀请市科技局高新处,在长春朝阳AI双创基地举办“朝阳区科技企业培育座谈会”,驻区57家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高新处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长春市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申报要求、申报条件,并现场解答了企业代表关于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利等方面的问题。朝阳区科技局对企业的培育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此次座谈会组织有序、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目的,参会企业了解掌握了科技型“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要求和程序,增强了挖掘和申请知识产权的意识,为朝阳区2018年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奠定了的基础,预计朝阳区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小巨人”企业认定数量将超过去年。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