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科技

2017年长春市专利分析初级实战培训班在长春开班

时间:2017-12-02 09:55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由长春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专利分析初级实战培训班在吉林大学培训学院开班。来自长春市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科研和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资深审查员授课,围绕专利分析、互联网资源检索、检索实战演练等内容进行讲解与辅导。培训采取理论讲解和小组作业相结合的方式,在系统讲解理论知识、具体操作演示的同时,结合小组讨论、现场指导、分享交流等方式,为学员讲授专利信息检索分析技能。通过4天集中培训、考核,学员将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分析初级实战培训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较以往课堂模式有所创新,更加注重定性分析实战演练、更加注重帮助解决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长春市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奠定了更深厚的基础。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