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深化合作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王子联会见日本驻沈阳总领事片江学巳

时间:2021-11-04 07:46 来源:
【字体: 打印

  3日,市长王子联会见日本驻沈阳总领事片江学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中,王子联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片江学巳一行,并简要介绍了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现在的长春正处于历史上升期、产业增值期、发展提速期、振兴黄金期,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呈现出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包含了在长日资企业的努力与奉献。明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汽车、文旅、新能源、大健康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助推双方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片江学巳表示,长春与日本有关方面交往密切,友谊深厚,合作空间广阔。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持续推动双方在经贸、服务业、文化等领域合作,促进更多日本企业来长投资,实现互惠共赢。

  赵心锐参加会见。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