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拓展经贸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张志军会见跨国公司重要客商

时间:2021-09-29 08:00 来源:
【字体: 打印

  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志军在长春会见参加“跨国公司吉林行”的部分重要嘉宾。

  张志军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他说,长春位于东北亚地理几何中心,当前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围绕建设千万级人口现代化大都市,加快新能源产业布局,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健康、农产品深加工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我国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和东北亚地区合作中心枢纽。希望各位嘉宾抢抓发展机遇,深入对接长春重点产业,不断拓展经贸合作领域,共同谋划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对长春的快速发展和良好环境印象深刻,一定对接长春发展所需和企业自身优势,深入对接交流,拓展经贸合作,特别是在循环经济、清洁能源、现代农业、生物医药及大健康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宋葛龙、赵心锐,法国威立雅集团、泰国正大集团、美国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等跨国公司高管参加会见。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