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首届长台两地创意设计展开幕

时间:2021-07-29 08:55 来源:
【字体: 打印

  27日,首届长台两地创意设计展暨第六届长台“翰墨飘香”书画展在省图书馆开幕。
  本次作品展是第二届长台经贸合作洽谈会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市首次举办的长台两地创意设计展。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此次作品展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作品展荟萃了长台两地文创及书法艺术家近300幅作品,作品充分结合长春台湾风土人情、中华文化开展文创设计与书法创作,充分体现了两岸艺术家对中华传统书画文化、文创艺术的热爱与追求,表达了两岸同胞携手同心、共促统一的美好愿望。对于助力我市文创产业发展,弘扬中华书画传统艺术和促进两地文化交流、助推长春与台湾民间交流交往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今后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