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我市举行“海外侨胞长春行”活动

时间:2021-07-08 08:21 来源:
【字体: 打印

  7日,我市举行“海外侨胞长春行”活动,进一步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优势,加强海外侨胞、侨企与我市在资金、项目、技术等方面的合作,推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
  当前,长春的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上,进入了新的上升期,必须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更需要海内外各方面力量的鼎力支持。当天,60名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胞先后参观了长春新区规划建设展览馆、市规划展览馆。在“海外侨胞长春行”活动招商推介会上,海外侨胞观看了我市市情宣传片,详细了解我市招商引资政策和项目情况。
  招商推介会后,海外侨胞与我市县(市)区、开发区和部分企业进行了项目对接。“感谢长春市委市政府的盛情接待,通过今天的学习考察,让我了解到了长春的区位优势、科技优势和资源优势,而且长春投资环境良好,市场潜力非常大。”参加本次活动的俄罗斯莫斯科中国北方华人商会会长、莫斯科新旭集团董事长、黑龙江中丹建业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关百新表示,一定会把握机遇,寻求合作新空间,同时也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更多俄罗斯企业来长春学习考察、投资兴业,助推长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