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一次“干货”满满的中韩自贸协定说明会

时间:2021-05-24 09:03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们企业主要生产电力金具。随着出口韩国的货物逐年提升,我们想再进一步扩大业务量,而此次说明会正好帮助我们了解中韩自贸协定推出的一些优惠政策,帮助我们节省在拓展对韩出口业务的成本。”21日,在中韩自贸协定说明会上,长春市伟伦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外贸部门负责人孙晓丽看着本子上记录得满满的“干货”,她非常兴奋。
  “如何利用好中韩自贸协定相关政策,助力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提高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会给涉外企业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21日,中韩自贸协定说明会在长举行,帮助我市外贸企业更好地运用中韩自贸协定相关政策,扩大对韩进出口贸易,吉林省进出口商会、长春金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吉林省众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与协会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市对韩贸易企业众多,发展状况良好,但依然有部分企业对于中韩自贸协定还不甚熟悉,对其带来的利益、机遇和优惠安排缺乏相应了解。因此,我们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共同举办了本次说明会,希望长春对韩贸易企业增强对中韩自贸协定的了解、提升政策利用率,切实享受到中韩FTA的优惠措施。”长春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在本次说明会上,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介绍了长春贸易馆的主要职能和发展方向,以及中韩货物对应的原产地规则和应用方法,希望加强韩国企业与长春企业的贸易往来,促进长春和韩国的经济发展。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介绍了自身的招商优惠政策以及跨境电商业务,为企业战略发展和实际业务提供参考。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