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张志军会见丸红株式会社执行董事小川良典一行

时间:2021-05-12 08:38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日,市长张志军会见了丸红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总代表、丸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小川良典一行。
  张志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日本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志军说,长春作为吉林省省会和中国东北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特别是去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为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今年一季度,长春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实现“开门红”,增速继续在东北四市领跑。当前,长春以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为统领,加快推进“四大板块”“两大基地”建设,希望丸红抢抓长春支持一汽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造世界一流国际汽车城的“双一流”建设机遇,深耕长春,积极参与长春各项建设,在汽车、能源、农业、医药康养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推动双方经贸合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实现新突破。长春将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对合作项目提供全方位保障和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丸红株式会社是一家综合性跨国公司,拥有160余年历史,长期以来与长春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小川良典感谢长春对双方有关合作项目的支持,表示将把握发展新机遇,指派专人专程进行交流,促进合作事宜尽快落实落地。
  贾丽娜、赵显参加会见。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