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长春市派员赴杭出席“一带一路”
地方合作委员会首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8-12-04 15:23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3日,世界城地组织“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首次全体大会暨“人工智能助推城市治理”研讨会在杭州举行。长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李逸宁代表长春市作为创始会员城市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并荣获了委员会创始会员证书。

  来自斯里兰卡、马来西亚、老挝、韩国、日本、德国、爱尔兰、意大利、芬兰、克罗地亚、苏里南、尼日利亚等20多个国家的近150位国内外会员代表、相关嘉宾齐聚西子湖畔,增进交流、分享经验、共筑繁荣。

  本次大会为委员会成立以来的首次全体大会,通报了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审议通过委员会章程、组织架构、领导成员,讨论形成了委员会今后的工作计划。

  

  “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在城地组织(英文简称UCLG)亚太区框架下联合发起成立。截至目前,已有近70个国内外会员城市及组织加入委员会。

  “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成立以来,广泛吸纳全球会员城市和机构,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项目,有力带动各国地方政府参与“一带一路”合作,在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各国会员经验分享、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