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加强交流拓展更广阔合作空间 刘忻会见德国客人

时间:2018-12-03 07:21 来源:
【字体: 打印

  1日,代市长刘忻会见了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市经贸代表团一行。
  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市经贸代表团由市长思普·米斯贝克为团长,部分企业家组成。此次来长主要是参观考察我市投资环境,洽谈合作事宜。
  会见中,刘忻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德国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刘忻说,因戈尔施塔特市是著名汽车品牌奥迪的故乡,而长春又是中国的汽车城,双方产业相似,合作空间广阔。期待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医疗、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互通往来,拓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同时欢迎各位德方企业家来长投资兴业,长春的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加上人才和科研的支撑,一定会使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思普·米斯贝克表示,长春经济快速发展、现代化城市建设都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今后,因戈尔施塔特市将加深与中国的交往合作,期待在移动出行、智能化等方面加强与长春的合作,实现共赢。
  副市长贾丽娜、王海英参加会见。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