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深化交流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王君正会见朝鲜咸镜北道代表团一行

时间:2018-11-29 09:40 来源:
【字体: 打印

  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会见了以朝鲜咸镜北道人民委员会委员长吴京锡为团长的咸镜北道代表团一行。

  王君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京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当前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君正说,自2003年长春与咸镜北道首府清津缔结为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双方始终保持良好交流。当前,长春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以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君正表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朝建交69周年,代表团此次来访,既深化了双方的传统友谊,又是立足新时代推进互利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双方抢抓机遇,不断深化在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吴京锡对长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清津与长春的友好交往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发展咸镜北道与吉林省、长春市的友好交往是两地人民共同的愿望,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清津市人民委员会委员长姜英柱,市领导马延峰、贾丽娜等参加会见。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