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美国PNP公司中国区副总裁拜会王海英副市长

时间:2018-11-28 14:23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下午,美国硅谷PLUG AND PLAY公司中国区域副总裁陈志新联同深圳益田集团长春硅谷新城公司一行拜会长春市王海英副市长,重点就计划引进PNP创新平台落地长春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长春市外事办公室主任齐国华、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维彬参加了会见。

  会上,陈志新副总裁就PNP在中国的规划部署以及计划将PNP引进长春做了简短介绍并对与益田集团在长春的合作基础做了介绍。王海英副市长对PNP的发展及战略规划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作为东北老工业城市代表的长春,十分需要PNP这样的国际型创新平台。特别是一汽这样的中国民族品牌,在技术创新和国际化对接方面欠缺一个强有力的平台支撑,希望今后长春市与PNP能够共同建立一个“立足长春,辐射东北亚”的创新技术平台,从而提升长春工业产业技术力,推进国外成果就地转化进程。

  陈志新副总裁也表示,未来PNP将从人员培训、产业升级以及本地企业资源与外埠资源对接这三方面进行战略部署,为城市未来设计和工业未来科技设计,提供国际化专业服务。通过打造长春-日本-斯图加特-硅谷四方联动的汽车创新平台,增加吉林省乃至东北亚的产业附加值。同时,王海英副市长正式邀请PNP全球董事长兼创始人拉希姆·阿米蒂先生来长春考察,共同探讨PNP在长春合作事宜,加速长春与国际资源接轨,实现PNP与长春市进一步合作,共同描绘长春建设发展的壮丽画卷。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