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墨西哥蒂华纳市代表团访问长春

时间:2018-11-29 09:46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由蒂华纳市外事、旅游、商务局局长玛丽贝尔·卡亚西斯·里贝拉女士及长春市外事办公室驻蒂华纳市总代表朱嘉禧先生组成的墨西哥蒂华纳市代表团访问我市。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考察了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长春雕塑公园、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一汽红旗文化展馆、吉林大学校园,了解我市在经济、社会、历史、文化等各领域的发展情况,同时还专程拜访了长春市旅游局、商务局、万易科技有限公司,就蒂华纳市与长春市在旅游、经贸、科技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行了深入会谈。里贝拉女士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到访长春市,作为蒂华纳市的友好城市,长春市给予了代表团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明年是蒂华纳市建城130周年,也是蒂华纳与长春市市缔结友好城市10周年,据她了解两市之间将会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她本人将进一步巩固本次访问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尽最大的努力加强两市之间的合作交流。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