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养正高中与丹麦哈尔沃中学建立友好学校关系
携手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

时间:2018-10-19 10:24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哈尔沃中学代表团一行十人到养正高中访问,两校就缔结友好学校事宜进行了交流会谈,并签订了合作交流框架协议。市教育局副局长杜影、市外办副主任欧硕出席了签约仪式。

  

  杜影在讲话中肯定了自长春市与丹麦约灵市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双方在各领域展开的友好合作,并强调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构建多元化对外交流合作平台,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促进教育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性。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秋意正浓的养正校园,走进了承载养正百年发展历程的校史馆和各具特色的文化连廊及功能教室,观摩了学校内化中国传统文化后的特色校本课程——茶课展示等。传统底蕴与现代化气息相融合的养正校园和育人环境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合作,开启了养正高中与丹麦哈尔沃中学学习交流的合作之门和友谊之门。双方学校代表表示,今后两校将分层次展开多项合作,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