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宽城区参加中外企业家走进长春活动

时间:2018-09-21 11:2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目标,进一步提升长春市对外开放水平,着力引进一批有带动作用的龙头企业,长春市人民政府在长春南湖宾馆会议中心举办了“2018中外企业家走进长春”活动。宽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相道,副区长郭中凡,区商务局局长杨连贵,装备产业开发区副主任房德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南湖宾馆吉鹿宫举办的“2018中外企业家走进长春——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吴相道代表城区做了“发展智能装备制造,加速传统产业升级”主题推介,从承接载体、发展目标、功能分区、发展优势、招商方向、招商项目、优惠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现场反应强烈,受到参会企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项目签约仪式上,长春装备制造产业开发区与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曙光信息科技中心项目在会上签订投资意向协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2亿元。建设具有引领地位的大型信息科技平台,发展成为链接政府、企业、高校、研究院所、社会资本和创业型企业的纽带和中枢。

  此次投资说明会,进一步提升了宽城区的投资吸引力,必将让宽城区的招商引资跑出全新加速度。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