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访问田家炳中学和长春外国语学校

时间:2018-09-20 09:28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教授一行先后赴长春市田家炳中学、长春市外国语学校进行交流访问。

  田家炳中学校长颜圻首先邀请泰国客人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学校的历史、荣誉、师生风貌等基本情况,随后介绍了学校开展文化社团活动的相关情况,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充分的工作交流。杨金泉校长向田家炳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格乐大学的学制、外国留学生的招收、学习和生活管理等,并向田家炳中学赠送了泰国格乐大学一个本科生的全额奖学金名额,双方对未来的交流合作满怀期待。

  

  长春市外国语学校校长王昊重点向格乐大学代表团介绍了外国语学校的课程设置、师生现状、办学方向和所取得的成绩,并邀请两名学生代表一起交流。杨金泉校长对两名学生的外语水平赞不绝口,并邀请更多长春学生,特别是外国语学校的学生到泰国留学深造。座谈之后,双方签订了《国际教育合作备忘录》,为将来双方在师生交换、学术研究及培训交流方面的合作提供了框架、指明了方向。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