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白俄罗斯舞蹈团或将亮相2019年央视春晚

时间:2018-09-20 09: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受央视春晚节目组委托,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颖率团访问了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就邀请白俄罗斯舞蹈团参加2019年央视春晚演出事宜与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政务文化参赞谢尔盖·韦尔盖奇科进行了工作洽谈。

  长春市与白俄罗斯明斯克市是友好城市,同时与白俄罗斯在文化艺术领域交往基础深厚,合作内容丰富。特别是2017年5月在长春市举办了“中白友谊交流周”活动,得到了各方的高度重视。央视春晚节目组特别委托我市邀请白俄罗斯民族舞蹈团来中国参加2019年央视春晚演出,并做好接洽工作。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方面高度重视此次文化合作,表示将与白俄罗斯文化部共同积极推动,促成此次有深远影响的文化艺术合作。双方还就电影、旅游、出版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