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日本金崎町终身教育报告会在长春举行

时间:2018-08-06 16:37 来源:
【字体: 打印

   

  日前,日本金崎町终身教育报告会,在长春市政府第二办公楼报告厅举办。

   

  金崎町是在日本率先提出“终身教育”宣言的城市,在终身教育领域走在日本前列。金崎町小野寺正德副町长向我市200多名教育工作者和工会工作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金崎町终身教育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和今后的发展目标等详细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受益匪浅,金崎町的终身教育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也是长春市与日本金崎町缔结友好合作城市30周年。30年来,长春市与金崎町本着求同存异,友好互利的原则,在政府职员互派研修、经济、文化、体育、科教、农业和青少年等多领域开展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形成了多层次、全方位、多元化、具有地方特色的友好交流格局。

  在这值得纪念的一年,市外办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部署的做好“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文章及开展好“中日交流周”活动的工作要求,邀请金崎町副町长小野寺正德、议长伊藤雅章率政府、经济和町民代表团一行11人于7月31日-8月2日对我市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市外办协同技术支持公司进行网络图片直播,请扫描二维码关注系列活动。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