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日本服务外包企业考察团来访我市

时间:2018-07-20 19:21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年7月19日,应长春明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邀请,由株式会社Tecnos Japan执行董事、战略合作推进部长田中琢马先生为团长的日本服务外包企业考察团一行12人来访我市,市商务局局长高山、副局长任宏雷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

  高山局长首先代表长春市商务局对日本服务外包企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高山局长表示,长春与日本一直有着较好的贸易合作基础,日本还是长春服务外包业务的主要来源地,约占全市离岸服务外包业务规模的1/5。长春具备优良的产业基础和较强的科技人才优势,希望下一步加强与日本企业的合作,进一步促进长春发展对日服务外包业务。

  田中琢马先生表示,一直以来,日本与中国在软件服务外包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对长春的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情况以及长春本地服务外包企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业务合作打好基础。

  日本客人一行对净月开发区吉林省羽麦科技有限公司的无人机项目进行了考察,与高新开发区六元素、必捷必、行氏动漫等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