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南关区参加第三届中日韩经贸交流会

时间:2018-06-29 10:0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落实我市提出的打造开放经济,全面提升对外开放程度,不断加大对日韩等发达国家的招商资力度,推动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第三届中日韩经贸交流会于2018年6月27日9:00-12:00在香格里拉二楼宴会厅举行,南关区商务局携辖区内11户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日韩经贸交流会由长春市外办副主任段华旭主持。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凝进行了主旨发言,对长春市的区位优势、资源、科教文化、生态环境等进行了介绍。随后,日中经济协会北京事务所所长岩永正嗣、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李琼德、日本吉林总商会会长庄旭相继发言。最后,中日韩交流合作签约仪式,共有11个对口合作签约项目。

  此次会议得到了日韩两国的相关机构和外事部门高度重视,日本和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及日韩近80家协会、商会及企业负责人来长出席会议。会上,南关区参会企业充分与日韩企业进行交流,希望能够进一步合作,共谋发展。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