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齐国华主任会见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办公厅主任

时间:2018-06-20 15:12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17日,正在乌兰巴托访问的长春市政府代表团团长,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齐国华会见了市办公厅主任奥坦巴耶尔。

  奥坦巴耶尔代表乌兰巴托市政府和东北亚城市市长论坛感谢长春市派团参加市长论坛,同时,感谢长春申请2020年东北亚城市市长论坛。

  奥坦巴耶尔先生表示,作为代表团成员曾经访问过长春,长春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两市气候相近,人文气息相同。

  齐主任感谢乌兰巴托市政府和东北亚城市市长论坛组委会盛情邀请。转交了刘长龙市长致东北亚城市市长论坛组委会亲笔信。

  齐主任表示,此次长春代表团访问乌兰巴托,参加市长论坛,一方面,与参会各方共同探讨城市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第二方面是代表长春市申请2020年第四届东北亚城市市长论坛。

  会见中,齐主任介绍了长春市工业发展情况,和举办东北亚城市市长论坛的地理优势和人文特色。希望能得到乌兰巴托市政府和大会组委会支持。长春市将做出积极努力,争取大会获得圆满成功。同时,将按论坛组委会要求,做好相关组织和筹备工作。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