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2018中俄少年篮球友谊赛14日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15 15:40 来源:
【字体: 打印

  

  由长春市政府和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政府主办,市外办、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18中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暨中俄少年篮球友谊赛”在我市圆满结束。

  在历时2天的比赛中,来我市和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的四支篮球队为大家呈献了4场精彩比赛。中俄双方少年篮球运动员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不断进取,比赛进行得异常火热。篮球馆内座无虚席,长春市的小球迷们为球队呐喊助威,不时将篮球赛推向高潮。经过角逐,东北师大附中明珠学校篮球队和长春市第一0四中学校篮球队共同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比赛期间,长春市篮球协会与滨海边疆区篮球协会,长春市二实验中学、东北师大明珠学校、长春市第104中学分别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滨海斯巴达克”篮球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书。

  本次“中俄少年篮球友谊赛”加强了中俄两市少年间的体育交流,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今年9月份,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还将派出青年篮球代表团访问我市,与我市青年篮球队员同场竞技,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