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商务局会见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国东

时间:2018-04-19 00:23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南部非洲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国东先生来访长春,市商务局与李国东先生进行了商务会谈。李国东会长介绍了南部非洲企业家协会的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南非等非洲国家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市商务局外经处介绍了我市境外投资合作业务的发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推动我市企业赴南非投资合作达成了共识。

  南部非洲企业家协会总部位于南非经济中心约翰内斯堡,130个会员单位遍布南非及周边18个国家,与南非工贸部、旅游部、非洲企业家协会、金砖工商理事会、全球企业创新联盟、约堡工商会、南非工商会、南非汽车协会等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以中南企业家论坛、中南旅游论坛、中南汽车论坛、非洲中国电影节、中南企业对接等形式,用南非中国专业产品展、中国名品推介展示窗、企业家网站公众号等平台,提供有关法律、税务、金融、劳务、可研、市场开发等咨询服务、搭建中国和南部非洲企业家之间“交流、合作、创新、圆梦”的工作站。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