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改革开放40周年最具影响力的外国专家”
评选结果揭晓 我市外国专家马吉帝获殊荣

时间:2018-04-17 10:50 来源:
【字体: 打印

  14日,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由人社部主办的《国际人才交流》杂志发布了“改革开放40周年最具影响力的外国专家”评选结果,我市外国专家马吉帝获此殊荣。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铭记外国专家在我国改革开放进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总结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服务改革开放的经验成果,《国际人才交流》杂志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40位“改革开放40周年最具影响力的外国专家”。此次评选不仅要求外国专家是1978年至2018年间在中国工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而且必须是中国政府友谊奖或各类省级友谊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等奖项的获得者,同时综合考量外国专家的贡献力和影响力。

  马吉帝1975年出生,叙利亚籍,拥有美国纽约理工大学MBA学历,是长春市民营企业服务专家、市人社局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吉林省优秀外国专家、2013年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20068月,马吉帝代表外资企业BFG集团从巴林来到长春,为中国高铁引进整体卫生间模块及导流罩两项核心技术,培养了一批相关专业人才和技术工匠。2016年,马吉帝主持开发了国内首个专门面向外籍人才的中英双语招聘平台“聘道网”。目前,“聘道网”微信公众号“JOBTUBEDAILY”已经成为全国排名前7的英文公众号,每天服务于中国的涉外商业群体。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