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中非农业机械贸易合作洽谈会在长举行

时间:2018-03-30 1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29日,从市贸促会获悉,在日前举办的“2018长春·中国与非洲国家农业机械贸易合作洽谈会”上,延边插秧机公司、勇猛机械有限公司、吉林众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赞中友好协会、驻埃塞俄比亚的万佳海外招聘有限公司签订了采购意向书,签约金额约为2300万元。

  洽谈会上,市贸促会驻非洲代表处还与赞中友好协会、万佳海外招聘有限公司签署了贸易往来方面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还就企业储备人力资源方面达成共识,签署了为“走出去”企业培养专业人才的《合作协议》,并起草了相关法律文书。

  此次洽谈会由市贸促会、赞中友好协会、市贸促会驻非洲代表处、吉林省东博会展商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作为我市重要的经贸部门,市贸促会于201710月成立了驻非洲代表处,涵盖赞比亚、埃塞俄比亚、突尼斯、乌干达、尼日利亚、埃及等6个非洲国家,旨在推动长春市与非洲的经贸往来,促进交流与合作。此次洽谈会是驻非洲代表处以展会为载体开展贸促工作的创新之举。在此次洽谈会取得的成果基础上,市贸促会驻非洲代表处将继续扩大长春市与非洲在农机、农业植保、农用无人机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