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市领导会见俄罗斯联邦 驻沈阳总领事馆客人

时间:2017-12-18 10:27 来源:
【字体: 打印

  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甘琳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俄罗斯联邦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白德福一行。
  甘琳对白德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甘琳说,长春与俄罗斯远东地区均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双方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资源互补性强,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年正值中俄友协成立68周年和俄中友协成立60周年,希望通过“纪念中俄友协成立68周年暨俄中友协成立60周年”系列文化经贸活动的开展,加强长春市与俄罗斯远东地区在多个领域的合作。
  白德福对甘琳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长春与俄罗斯在旅游发展、教育合作、艺术交流、跨境电子商务合作、国际客运包机等领域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代表团此次来访能够更多了解长春,进一步促进俄罗斯与长春的友好交流,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合作。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