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对外交流

爱沙尼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高马腾一行
赴综保区参观访问

时间:2017-12-04 09:38 来源:
【字体: 打印

  

  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会见爱沙尼亚驻华大使高马腾。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赵心锐接待高马腾。

  

  高马腾一行。

  近日,爱沙尼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高马腾一行对我省进行了访问,就爱沙尼亚同我省在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利用半天时间专程对兴隆综保区进行了参观访问。

  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爱沙尼亚驻华大使高马腾。刘国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高马腾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深交流,加强沟通,扩大经贸往来,拓展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推动互联互通建设,促进双方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高马腾表示,期待双方增进互信,深化务实合作,优化服务条件,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长春市市长刘长龙,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高马腾大使在省外办陪同下专程对综保区进行了参观访问,综保区党工委书记赵心锐与高马腾大使一行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扩大经贸来往、加深交流沟通、拓展科技、教育、文化、旅游、推动互联互通、增进彼此互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推动开通中欧班列塔林线、支持顺丰公司在爱沙尼亚发展等事宜达成一致,并形成会谈纪要,为下步经济交通部长来访奠定了基础。期间,高马腾大使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在铁路、跨境电商等方面的合作,希望未来在更多领域及层面开展广泛合作,对综保区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

  项目服务一局、保税公司、综保区综合处、国际陆港、顺丰集团、飞虎物流参加了会谈。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