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荣誉

长春新区获“中国政府采购创新奖”

时间:2022-02-15 09:37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新区凭借“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零成本活动年”等优化营商环境系列举措获得“中国政府采购创新奖”。长春新区是官方认证的首个获得此奖项的国家级新区。

  长春新区政务服务与营商环境局负责人表示,作为省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首家试点单位,他们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新模式,建设了具有长春新区特色的“政采云”平台,开通了网上超市、在线询价、反向竞价等电子卖场服务功能。自2020年12月30日,长春新区“政采云”平台上线运行后,已入驻供应商1.8万余家,有1850家供应商与长春新区完成“政采云”平台交易,采购额达到1.3亿元,占长春新区政府采购限额以下分散采购份额的99%。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