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荣誉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荣膺 “最具竞争力金手指奖”

时间:2020-11-09 09:28 来源:
【字体: 打印

  8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十届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颁奖盛典上,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荣膺“最具竞争力金手指奖”。该奖项有着中国会展业年度“奥斯卡”的美誉,是国内会展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奖项。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集会议、展览、商贸、餐饮、住宿、赛事和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依托市委、市政府对会展业发展的高度重视,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办展环境持续优化。长春经开区管委会已陆续投资近两亿元用于该中心的提升改造,打造“园林式”会展。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积极创新思维,利用“会展+”,实现“四个结合”,即会展与文化产业、旅游服务业、体育健身产业、互联网相结合,精心打造会展产业集聚区,全力拓展会展产业链,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竞争力。2019年,共有90场展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