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荣誉

长春市荣膺“最美中国·文化魅力旅游目的地城市”称号

时间:2016-05-24 16:25 来源:
【字体: 打印

日前,第三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 论坛在延吉市举行,长春市在“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发布会中荣膺“最美中国·文化魅力旅游目的地城市”称号。

“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自2013年首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 本次论坛以“更高的品质分享、 更多的国民参与” 为主题, 主要内容包括“2015旅游业融合与创新峰会”、“国民休闲新时代下的大众旅游峰会”、“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发布会、“2015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四部分。

“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前期经过综合测评考核、专家意见分析、网络公示与票选、 媒体负面监测等多个环节,长春市凭借独特的文化魅力, 荣膺“最美中国·文化魅力旅游目的地城市” 称号,这是长春市首次荣登旅游业最美中国榜,对进一步提升长春市旅游品牌形象,促进旅游产业加快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