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长影世纪城恢复开园

时间:2023-04-27 14:56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集科技、冒险、演艺、观光于一体的综合型景区长影世纪城恢复开园,好玩的娱乐项目和优惠活动吸引了近万名游客前来游玩体验,景区人气爆棚,游客热情满满。

  开园当日,景区还举办了风筝节主题活动,一只只精美的风筝翱翔在高空,带给游客一份彩色的春季旅游记忆。还有为期近一个月的“春风”名画名家邀请展,一幅幅色彩绚烂的油画,用艺术讲述一个又一个故事。

  长影世纪城营销策划总监赵金阳介绍,目前,长影世纪城主打的飞翔式穹幕影院、球幕影院、4D影院、3D影院等项目已面向市民陆续开放。“五一”假期,景区还将继续举办风筝节活动,并推出汉服巡游等,邀请市民游客前来欢乐过节。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