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公主岭有场“冰雪之约”

时间:2023-01-18 10:51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日,公主岭市全民上冰雪系列活动暨第八届公主岭冰雪节在双青湖旅游度假风景区启幕。

  本次公主岭冰雪节是第26届长春冰雪旅游节138项主体活动之一,也是公主岭市冰雪产业一次集中呈现。公主岭市围绕长春市打造“文化创意城”重要部署,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发展理念,提升公主岭文化旅游产业的提升空间。

  据了解,本次公主岭冰雪节将持续到3月2日,活动主要举办地公主岭市双青湖旅游度假风景区距离长春市区20公里,景区雪场占地8万平方米,设置雪道3条,参与者可以体验滑雪、滑冰、雪地坦克、冰上碰碰车、冰上自行车等冰雪娱乐活动。

  此外,本次公主岭冰雪节期间,公主岭市还将开展演艺活动、互动体验、年货大集、书画采风、送春联、话说东北民俗、迎新春“老怀德满族剪纸作品展”、喜迎新春公主岭非遗展等群众文化活动,以及雪地健康跑、雪地拔河、冰钓等冬季户外体育活动,提高冰雪活动娱乐性和参与度。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