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宽厚里开街迎客来
古风韵休闲打卡地

时间:2022-08-03 09:17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30日,伴着阵阵锣鼓声,位于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宽厚里商街正式开街,我市又多了一个古风体验、近郊打卡游玩的好去处。

  开街当日,雕梁画栋、古风古韵的宽厚里商街上,热闹十足。游客们可以来一碗摔碗酒、驻足观看一场杂技表演、体验投壶的乐趣、细细品味辽金陶瓷和草编的魅力……不仅可以打卡拍照,这里还有各种特色美食满足游客的味蕾。伊通烧鸽子、莲花山春华鱼馆、烤羊腿、关东煮、烤面筋、牧鼎牛烤肉串、豆面卷……香味扑鼻,莲花山大米、香瓜、鲜桃、玉米等优质特产还可以带回家。据悉,宽厚里商街还将定期举办特色产品展销会,展示销售来自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的优质大米、鲜食玉米、有机蔬菜、水果等当地特产。与众不同的是,宽厚里商街还引入吉什里数智供应链平台、吉什里嗨逛旅游打卡系统,构建了数智引流、数智管理、数智消费的服务新模式。通过平台,市民在家就可以了解景区服务内容,在多个点位打卡互动,特产可直接邮寄到家。

  本次宽厚里商街开街,是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刺激消费、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一次新探索与新尝试。今年,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商务局整合区域地产、餐饮娱乐、新电商等资源,搭载吉什里数智供应链管理平台,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打造了一条辐射周边商业、服务于周边居民的数智古风商街。目前,凤凰晴公益书院、非遗草编艺术馆、辽金陶瓷艺术馆等均已落户商街,连锁餐饮擀面杖面馆以及20余家美食商户也已入驻营业。目前,商街入驻率已达85%以上。

  本次升级改造后的宽厚里商街,还将携手莲花山花海、浅山星空露营地、森林小憩等形成多方联动,积极探索数智生态“夜间经济”新模式,打造集休闲度假、古风美食、生态露营、品牌营销于一体的产业服务链条,积极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

编 辑: